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青岛老崔的博客

交朋友、学知识、老有所乐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摄影】 邻 家 院 里 的 木 灵 芝  

2016-08-16 05:32:10|  分类: 原创各类花卉日志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【原创摄影】  邻 家 院 里 的 木 灵 芝 - 老崔 - 青岛老崔的博客

【原创摄影】  邻 家 院 里 的 木 灵 芝 - 老崔 - 青岛老崔的博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站在后院的凉台上,偶尔发现邻家的一棵大树边上有一堆白色的东西,因距离远大约有五六十米看不清,我拿来相机用长焦拉过来看看,一看是一棵蘑菇类的东西。后来我到了邻家院的那棵大树底下看个究竟,并叫来邻家老先生一起来鉴别一下这是什么?邻家老先生也是从国内来探亲的,他说不知道,我也吃出不准这是不是一棵灵芝,因为,它和蘑菇不一样,蘑菇软软的,而这棵东西有点硬。后来我在网上搜了一下,可能是木灵芝吧。那就让明白的朋友来说说吧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拍了几张照片留作欣赏了!

 

 

【原创摄影】  邻 家 院 里 的 木 灵 芝 - 老崔 - 青岛老崔的博客

(这是在我女儿家凉台上用长焦拍的)

 

【原创摄影】  邻 家 院 里 的 木 灵 芝 - 老崔 - 青岛老崔的博客

 

【原创摄影】  邻 家 院 里 的 木 灵 芝 - 老崔 - 青岛老崔的博客

 

【原创摄影】  邻 家 院 里 的 木 灵 芝 - 老崔 - 青岛老崔的博客

 

【原创摄影】  邻 家 院 里 的 木 灵 芝 - 老崔 - 青岛老崔的博客

 

【原创摄影】  邻 家 院 里 的 木 灵 芝 - 老崔 - 青岛老崔的博客

 

【原创摄影】  邻 家 院 里 的 木 灵 芝 - 老崔 - 青岛老崔的博客

 

【原创摄影】  邻 家 院 里 的 木 灵 芝 - 老崔 - 青岛老崔的博客

 

【原创摄影】  邻 家 院 里 的 木 灵 芝 - 老崔 - 青岛老崔的博客

 

【原创摄影】  邻 家 院 里 的 木 灵 芝 - 老崔 - 青岛老崔的博客

 

【原创摄影】  邻 家 院 里 的 木 灵 芝 - 老崔 - 青岛老崔的博客
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63)| 评论(12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