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青岛老崔的博客

交朋友、学知识、老有所乐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摄影】 冰 冻 的 残 荷  

2015-02-06 08:24:37|  分类: 原创各类花卉日志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【原创摄影】     冰 冻 的 残 荷 - 老崔 - 青岛老崔的博客

【原创摄影】     冰 冻 的 残 荷 - 老崔 - 青岛老崔的博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来自网络的一段话;繁茂的荷是荷,衰败的荷也是荷,荷因繁茂而美,也因衰败而美。眼前残荷,风烛残年,皱纹如雕,看不见曾经的风姿绰韵。残荷是一种崇高的境界,一种坚韧的操守,一种可贵的精神。枯叶卷曲的姿态,实质是含蓄的微笑。枯梗残叶,更是一种铁骨铮铮的意志和高亢嘹亮的自信精神!

春天

我来了

争脱了污泥的束缚

翠绿色的叶子把我装扮

身着盛装亭亭玉立

站在你的面前

夏天

绽放绚丽的荷花

把湖面点缀的五彩缤纷

朵朵花儿似迷人笑脸

 你宠着我

你拥抱着我

 我迷人的光影在人们中广传

秋天

瑟瑟的凉风

把我身骨打穿

我不再那样美丽

从经的风姿绰韵已去

卸下盛装安度风烛残年

冬天

我只剩枯梗残叶

虽在冰冻之中

但我的铁骨铮铮的意志不变

微微涵笑

我去了

明年还是我

绚丽、多彩、灿烂、阳光的笑脸

出现在你的面前

 

柔情似水老朋友赠玉

【原创摄影】     冰 冻 的 残 荷 - 老崔 - 青岛老崔的博客
02-09 09:06
柔情似水 对我的日志《【原创摄影】     冰 冻 的 残 荷》评论道

我用泪光

读出你最后的凄凉

绵绵的不舍

掠过那片片枝黄

 

你以沧桑

诠释你最后的时光

失去的梦幻

有尘埃垂落的声响

 

祈愿莫忘

相逢在春天的荷塘

似水的柔情

牵着那一网情长


 

 

【原创摄影】     冰 冻 的 残 荷 - 老崔 - 青岛老崔的博客

 

【原创摄影】     冰 冻 的 残 荷 - 老崔 - 青岛老崔的博客

 

【原创摄影】     冰 冻 的 残 荷 - 老崔 - 青岛老崔的博客

 

【原创摄影】     冰 冻 的 残 荷 - 老崔 - 青岛老崔的博客

 

【原创摄影】     冰 冻 的 残 荷 - 老崔 - 青岛老崔的博客

 

【原创摄影】     冰 冻 的 残 荷 - 老崔 - 青岛老崔的博客

 

【原创摄影】     冰 冻 的 残 荷 - 老崔 - 青岛老崔的博客

 

【原创摄影】     冰 冻 的 残 荷 - 老崔 - 青岛老崔的博客

 

【原创摄影】     冰 冻 的 残 荷 - 老崔 - 青岛老崔的博客

 
 

【原创摄影】     冰 冻 的 残 荷 - 老崔 - 青岛老崔的博客

 

【原创摄影】     冰 冻 的 残 荷 - 老崔 - 青岛老崔的博客

 

【原创摄影】     冰 冻 的 残 荷 - 老崔 - 青岛老崔的博客

 

【原创摄影】     冰 冻 的 残 荷 - 老崔 - 青岛老崔的博客

 

【原创摄影】     冰 冻 的 残 荷 - 老崔 - 青岛老崔的博客

 

【原创摄影】     冰 冻 的 残 荷 - 老崔 - 青岛老崔的博客

 

【原创摄影】     冰 冻 的 残 荷 - 老崔 - 青岛老崔的博客

 

【原创摄影】     冰 冻 的 残 荷 - 老崔 - 青岛老崔的博客

 

【原创摄影】     冰 冻 的 残 荷 - 老崔 - 青岛老崔的博客

 

【原创摄影】     冰 冻 的 残 荷 - 老崔 - 青岛老崔的博客

 

【原创摄影】     冰 冻 的 残 荷 - 老崔 - 青岛老崔的博客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21)| 评论(14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