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青岛老崔的博客

交朋友、学知识、老有所乐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 我为我的长外孙女骄傲!  

2010-05-19 17:26:48|  分类: 我的家人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我为我的长外孙女骄傲! - 老崔 - 青岛老崔的博客

   我为外孙女骄傲
      请欣钢琴曲《柔如彩虹》
【原创】  我为我的长外孙女骄傲! - 老崔 - 青岛老崔的博客
 
 

我为我的大外孙女骄傲! - 老崔 - 青岛老崔的博客

       要吃早饭时电话铃响了,我拿起电话一听是女儿的越洋电话,我说今天不是周末怎么也来电话呀。女儿说;“告诉你们一个大好消息,”我问;“什么大好消息,”她说,“你们的大外孙女,考上哈佛啦!”。“哇!真的么?”我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。我赶快叫老伴来听,分享大好消息的喜悦 ,对于这突来的好消息,我们感到无比的高兴。我和老伴共同祝贺她,我们为他骄傲!

        我们原来听到的是,她已被新泽西州立大学全额奖学金录取了,哈佛的事等消息,没想到消息来得这么快。我女儿说考哈佛的学生今年有三万人,取了两千。看来他的学习是很优秀的。所以,才有今天。我们在美国一起生活时看到,外孙女平时学习很刻苦,聪明伶俐,记忆力好。平时我也没有看到他的父母,在业余的时间给她找文化方面的辅导老师。可能高中后期,听过有关的辅导课。我们看到的就是每周必上的中文辅导课。中文辅导课是毕业了,我看也就是小学水平。他平时讲英文讲惯了,不太爱讲中文。我的外孙女,文娱体育都不错,体育是学校的女排球队员,文娱方面,家长倒请了双簧管老师,每周一次的指导。所以她吹的一手好双黄管,是学校的管弦乐队成员。今天她考取了哈佛,是他努力的结果,也是他父母努力的结果。我们为有这样的好孩子而骄傲!过几天,他就要回国来了,我们会热烈欢迎她!为祝贺她,我写下了这篇日志以示贺喜!祝贺!

我为我的长外孙女骄傲! - 老崔 - 青岛老崔的博客

 毕业前的盛装晚会 - 老崔 - 青岛老崔的博客 毕业前的盛装晚会 - 老崔 - 青岛老崔的博客 毕业前的盛装晚会 - 老崔 - 青岛老崔的博客 毕业前的盛装晚会 - 老崔 - 青岛老崔的博客  毕业前的盛装晚会 - 老崔 - 青岛老崔的博客

 

 

毕业前的盛装晚会 - 老崔 - 青岛老崔的博客  毕业前的盛装晚会 - 老崔 - 青岛老崔的博客 毕业前的盛装晚会 - 老崔 - 青岛老崔的博客  毕业前的盛装晚会 - 老崔 - 青岛老崔的博客
 
 

毕业前的盛装晚会 - 老崔 - 青岛老崔的博客
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我为我的长外孙女骄傲! - 老崔 - 青岛老崔的博客

 

我为我的长外孙女骄傲! - 老崔 - 青岛老崔的博客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原创】 紫藤花开 一段动人的恋情 - 老崔 - 青岛老崔的博客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音画文字制作老崔】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70)| 评论(29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