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青岛老崔的博客

交朋友、学知识、老有所乐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 世博—我来了!  

2010-12-20 10:00:53|  分类: 原创世博会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 世博—我来了!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原创】  世博—我来了! - 老崔 - 青岛老崔的博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很多朋友都去过世博了,我也看过很多朋友发表的很好很丰富的日志,而且世博也早就闭幕了,现在我写的只是我的回忆记事而已,作为留念!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 看世博是我和老伴早就梦寐以求的事,只因夏天太热,开始人又多,又不要和小长假连在一起,就选在了秋天,所以,我们在九月的下旬,就和旅行社签定了十月十五日去世博会的计划。我在上篇日志中提到,要出一趟远门。就是指这次的旅游。可是偏偏的是我的身体出了毛病,所以,吊瓶没有打完,就要出发。就在出发当天上午,我又不舒服了,我想,旅游是苦差事,我能行吗?我还是退了吧?老伴说,不言勉强你考虑吧?因此,我就拿起电话,告诉旅行社,因病我们不能去了,旅行社说我们研究研究一下,告诉你。此时的我处在犹豫当中,我在想,世博是一辈子也难以碰上大事,和老伴也准备好了,失去了太可惜!我马上拿起电话,又告诉旅行社不要退了还是要去,旅行社也怕有病的人,万一出问题不好办?他一再问我你行吗?可不要勉强!其实,我带着忐忑的心情,就这样决定跟团出发,下午两点就踏上了旅途。(暂写到此)
         一路上,导游很照顾,给我们两个下铺。第二天一早就到达了苏州,早餐后直奔阳澄湖(阳澄湖以后再写)。虽然有点不舒服,还是坚持下来了。到了晚上,看电视说;今日(十六日)世博会入园人数创最高纪录,突破一百万,心想,明天人数也不会少了,能看就看,不能看,入园后找个地方休息。第二天一早我们从苏州直奔世博园。上海多年没去,车进上海后,转了很长时间,才到上海世博园,时间已是九点多了,个人入场的很多几乎是满满的。我们是团体,排队的不多,顺着蛇形通道很轻松的就进入园了。(暂写到此)

      入院后,看什么呢?不知从何看起,取了一张世博园的图,也不知从哪儿下手。我们就登上了世博大道,又坐上了观光车,先看个大概吧!看着这些美丽的场馆建筑,每一个场馆都吸引我们,可是,每个场馆都是人山人海,我的身体又不好,我和老伴商量一个办法,那就是,排队人多的都不看,人少的和绿色通道的都可以,就这样一天下来,我们看看、休息休息也看了九个展馆,我拖着个随时有眩晕有病的身体,感到不舒服的时候,就找个地方休息,收获也真不少。(暂写到此)
      第二天一早又进入了世博园,人还是很多,尤其是日本和沙特两个国家,排队的人最多,据说是要排六、七个小时,才能进入。太可怕了,我连想也不敢想。我们还是昨天的原则,一天下来又看了十八个馆。上海的温度比青岛要高一些,感到舒服一点,再加上看世博的情绪高,虽然有时候有点晕,但还是坚持下来了。我很高兴完成了差一点就让我推掉的难得机会。我不但来了,也高兴地看到了一个现代科学、五颜六色的新世界。(暂写到此)

   我拍了一些照片以作留念;

【原创】  世博—我来了! - 老崔 - 青岛老崔的博客

 

【原创】  世博—我来了! - 老崔 - 青岛老崔的博客

 

【原创】  世博—我来了! - 老崔 - 青岛老崔的博客

 

【原创】  世博—我来了! - 老崔 - 青岛老崔的博客

 

【原创】  世博—我来了! - 老崔 - 青岛老崔的博客

 

【原创】  世博—我来了! - 老崔 - 青岛老崔的博客

 

【原创】  世博—我来了! - 老崔 - 青岛老崔的博客

 

【原创】  世博—我来了! - 老崔 - 青岛老崔的博客

 

【原创】  世博—我来了! - 老崔 - 青岛老崔的博客

 

【原创】  世博—我来了! - 老崔 - 青岛老崔的博客

 

【原创】  世博—我来了! - 老崔 - 青岛老崔的博客

 

【原创】  世博—我来了! - 老崔 - 青岛老崔的博客

 

【原创】  世博—我来了! - 老崔 - 青岛老崔的博客

 

【原创】  世博—我来了! - 老崔 - 青岛老崔的博客

 

【原创】  世博—我来了! - 老崔 - 青岛老崔的博客

 (更多照片请看相册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音画制作老崔】

 

   【原创】  世博—我来了! - 老崔 - 青岛老崔的博客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32)| 评论(6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