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青岛老崔的博客

交朋友、学知识、老有所乐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 诗集 【一】  

2010-01-06 12:15:20|  分类: 散文诗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 建博以后,走访朋友写了一些东西,是打油诗还是顺口溜,算是诗吧!我把它收集起来,作为留念欣赏吧!

   

看李老汉拍的兰州冬游照片写;

    三九寒天黄河泅,兰州儿女展新秀。不怕风吹刺骨寒,健康开心大江游。诗集 【一】 - 老崔 - 青岛老崔的博客诗集 【一】 - 老崔 - 青岛老崔的博客

看朋友的“蓝色多瑙河交响曲"写;

    一江碧水多瑙河,动人旋律飞耳过。微风吹得波粼粼,蓝天唱响优美歌。 诗集 【一】 - 老崔 - 青岛老崔的博客

看老茂写;:“飞瀑落玉潭,溪歌绕耳畔。入目绿葱葱,神眼望不断。”

合老茂写;      飞瀑落山崖,清溪绕山洼。滋蕴草和林,美景佳天下。诗集 【一】 - 老崔 - 青岛老崔的博客

老茂写;喜容迎雪笑声来,上空飘絮云天外。梅花朵朵扬蕊粉,梢蕾青青寻春怀。

合老茂;雪绽枝头寒正浓,寒梅开花放笑声。丽人纷纷来韵诗,傲雪寒梅在其中诗集 【一】 - 老崔 - 青岛老崔的博客

走访朋友写;

     光阴似箭无法留,弹指一挥一年溜。今天努力去奋发,回首往事不悔后。诗集 【一】 - 老崔 - 青岛老崔的博客诗集 【一】 - 老崔 - 青岛老崔的博客

朋友日志;野樵诗赠春妹》诗情赠春妹,心定气自清。不俗即仙骨,多情乃佛心。

 合朋友写;

      春妹悠哉哉,美手托着腮。一派仙骨神,婀娜神女态。诗集 【一】 - 老崔 - 青岛老崔的博客

访走朋友写;

      深谷幽兰小山谷,美丽山林映入湖。鱼翁垂钓湖边坐,一派美景赛仙图。

     好景好景!! 诗集 【一】 - 老崔 - 青岛老崔的博客诗集 【一】 - 老崔 - 青岛老崔的博客

朋友来访写;空中雪花飞舞,处处银装素裹;大地笼罩瑞雪,人民安康祥和!

合朋友写;

     透雪花飞漫天,白雪公主舞翩翩。神州一片白茫茫,和谐安康幸福年。

诗集 【一】 - 老崔 - 青岛老崔的博客诗集 【一】 - 老崔 - 青岛老崔的博客诗集 【一】 - 老崔 - 青岛老崔的博客诗集 【一】 - 老崔 - 青岛老崔的博客

朋友来访写;空中雪花飞舞,处处银装素裹;大地笼罩瑞雪,人民安康祥和!

合朋友写;

     晶透雪花飞漫天,白雪公主舞翩翩。神州一片白茫茫,和谐安康幸福年。

诗集 【一】 - 老崔 - 青岛老崔的博客诗集 【一】 - 老崔 - 青岛老崔的博客诗集 【一】 - 老崔 - 青岛老崔的博客诗集 【一】 - 老崔 - 青岛老崔的博客

朋友来访写;清晨望瑞雪,窗外一片白;瑞雪照丰年,人民乐开怀!

和朋友写;

     瑞雪盖虎年,白雪连成片。虎年大丰收,人民乐无边。诗集 【一】 - 老崔 - 青岛老崔的博客诗集 【一】 - 老崔 - 青岛老崔的博客

看一笑堂的虎图写;

     老虎卧雪神气勇, 来了一个八木翁。 手上拿着半块砖, 硬要与虎拼输赢。

哈哈准输不会赢。

看老茂庆元旦写;

   虎年虎威庆新年,老茂来把篆刻展。各种篆刻摆满厅,夀鹤鱼吓虎当先。诗集 【一】 - 老崔 - 青岛老崔的博客诗集 【一】 - 老崔 - 青岛老崔的博客

朋友写;昨夜风花雪一场,鱼山景区裹银装。今日徒步赏鱼山,遥望大地白茫茫。   

合琴声飞扬;

    虎年开门好阳光,朋友赏光来拜访。赞美白雪盖鱼山,欢迎再来赏风光。诗集 【一】 - 老崔 - 青岛老崔的博客诗集 【一】 - 老崔 - 青岛老崔的博客

 

走访草堂一叟写;

   一叟年岁不忘友,虎年温馨来问候。福网带来大家聚,遥祝草堂乐心头。 诗集 【一】 - 老崔 - 青岛老崔的博客诗集 【一】 - 老崔 - 青岛老崔的博客

           欢迎朋友指教!祝您健康开心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2)| 评论(9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